又见海豚音!张靓颖颠覆改编《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7年12月25日 11:00   来源:新华网

  12月22日,《梦想的声音2》第八期如期播出,这一期节目张靓颖挑战的是王铮亮的经典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她极具创意地融入了《了不起的盖茨比》的经典主题曲《young and beautiful》,将歌曲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张靓颖更是第一次在《梦想的声音2》飙起了海豚音,震撼人心,又感人至深,林俊杰导师当场直呼:“终于!”

  张导师这次以中分长卷和拖地长袍登上舞台翻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使用“黑科技”在演唱过程中将发色慢慢变浅,暗喻时间流逝的过程,配合灯光效果,美得让人窒息!让X导师庾澄庆和陈羽凡导师忍不住赞叹:“太用心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讨教张靓颖的音乐人苏立生,将一首出了名难唱的《我们说好的》演绎得直击人心,独特的嗓音直接“俘获”了张靓颖的心,也惊艳了现场观众,顺利讨教成功。随后张靓颖更是发微博为其打Call,邀请他加入少城时代。苏立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导师的认可,也通过《梦想的声音2》舞台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期待两位一起在未来的节目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