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援疆企业献爱心 助幼儿快乐学习(图)

2017年12月25日 11: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松摄影报道)12月22日,上海韬图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向伽师县克孜勒博依乡博迪马勒村幼儿园,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欢飞乐’幼儿国家通用语言能力发展动漫课程资源”教学用品,并对幼儿园教师、幼儿进行培训和演示。

  据了解,“‘欢飞乐’幼儿国家通用语言能力发展动漫课程资源”教学用品分教师工具和学生工具两部分。其中教师工具包括教学DVD、教师培训视频DVD、教学参考书、语言汇编和动漫大挂图;学生工具包括动漫涂色本和故事绘本。

  支教老师谢龙说:“这些动漫课程资源内容根据自治区统编教材研发,里面的章节也都一一对应。资源中的动画、音乐、绘图本等,在提高幼儿学习兴趣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学好国家通用语言。”

  “少儿阶段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用动画、图像等方式教学,能提高教师教学效果和幼儿学习效率,让教师教得安心,幼儿学得舒心。”克孜勒博依乡中心幼儿园园长李玲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