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2017年12月27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少华报道)12月26日,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暨自治区党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结业典礼在自治区党委党校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逐条对照落实;要带头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决态度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要带头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新的奋斗姿态、作风面貌、工作业绩,切实提高聚焦、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新站位、贯彻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为早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第四期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自治区党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9个班次学员共516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