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一八四团近千辆非机动车有了牌照

2017年12月27日 15:0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艳花 赵绍运报道) 12月19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对十师一八四团非机动车进行检查,并发放了蓝色牌照。据了解,此次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该团近1000辆符合检验标准的非机动车发放了蓝色牌照,以加强对非机动车的监管和约束。

  说起上牌照带来的好处,一八四团居民郝纪全说:“一是出了啥事故可以记号找车;二是有牌照就感觉多了个约束,骑车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闯红绿灯了;三是如果车丢了也好找,可以直接调监控查号牌。上牌照是好事,对我们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近几年,随着一八四团经济的快速发展,职工群众收入稳步提高,各种车辆也越来越多。过去,由于车辆管理不规范,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给团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损害。为了强化对车辆的科学管理,规范团场道路交通,一八四团投资25万元,在团场中心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投资近5000万元修建道路和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并邀请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长期入驻执法,规范了交通管理,减少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