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二团党建工作者在浙大接受培训

2017年12月28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怀生 通讯员陈建生报道) 近日,来自一师二团的30名党建工作者在浙江大学接受了基层党建工作培训。

  二团抓住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对口援建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浙江大学的资源优势,学习浙江省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团党建工作者学习了创新社区治理体制机制、连队建设、城乡协调与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深入杭州市城镇、社区、乡村教学点,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高端管理发展模式和社区管理工作经验做法。同时,学员们还参观了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结合二团改革和“三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向老师、专家们请教,学习他们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学员们表示,这次学习让他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回到二团后,要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团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