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巨石强森再次“对战”范·迪塞尔

2017年12月29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的“摇滚之魂”和“笑出猪叫”MV席卷网络。

  与此同时,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唐老大”范 · 迪塞尔凭借《速度与激情8》和《极限特工3》霸气登顶,同样主演《速度与激情8》的巨石强森以15亿美金屈居亚军。而目前,巨石强森新片《勇敢者游戏》正在世界各地热映,能否成功逆袭也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巨石强森致敬“枪与玫瑰” 网友被高呼“太魔性!”

  在“摇滚之魂”版MV中,巨石强森、杰克 · 布莱克,凯文 · 哈特等主演齐齐亮相,用原汁原味的台词演唱经典摇滚乐队枪与玫瑰的名曲《Welcome to the jungle》。金属乐与影片丛林中的犀牛群、河马以及大量爆炸镜头完美交融。该歌曲与电影颇有渊源,在夏威夷拍摄期间,杰克 · 布莱克总会在片场循环播放枪与玫瑰乐队的歌《Welcome to the jungle》,后来便对导演说“我们真应该给这部电影取名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结果这件事成真了。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支画风清奇的“笑出猪叫”MV,杰克 · 布莱克与尼克 · 乔纳斯合力创作了这首鬼畜宣传曲,它完美地将电影故事与魔性音乐进行了无缝融合。此前杰克 · 布莱克做客英国综艺节目《诺顿秀》时还在现场高歌了一曲,并开玩笑说到“这可能是唯一一次能听到这首歌,因为不确定是否会被用到”。如今这首曲子终于揭开神秘面纱,MV鬼畜气息尽显,喜感十足,每一句“勇敢者游戏”都是两人发自灵魂深处的呐喊!魔性的旋律搭配两位主演的入情演绎引发一众网友疯传。

  福布斯2017公布最吸金名单 巨石强森、范 · 迪塞尔《速8》之后再对垒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唐老大”范 · 迪塞尔凭借《速度与激情8》和《极限特工3》强势登顶。巨石强森以《速度与激情8》、《海滩游侠》以及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勇敢者游戏》跻身亚军。而巨石强森新片《勇敢者游戏》正在世界热映,能否逆袭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截至目前,该影片已在世界多地上映,在28个市场中均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亚洲的8个市场在圣诞档周末共拿下约1500万美金票房,其中马来西亚票房最高,而北美累积票房已达891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3亿美元。”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的故事。

  电影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DOLBY CINEMA制式登陆全国院线,巨石强森届时也会来华宣传。

<<< 1 2  ...   6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