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吴君如颠覆挑战《卡门》

2017年12月29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年终特别节目——“舞就该这么跳”,宋丹丹、吴君如领衔两大“社区”年末联谊狂欢。西班牙马德里舞剧团、呼和浩特民族歌舞团、流行舞冠军天团三大舞蹈天团坐镇,汪涵、吴君如、宋丹丹、翁虹实力取经,舞动“嗨一把”,欢喜迎接2018!

  年底是总结收获的时候,也是各大社区、单位、组织联谊汇演的时候。“天天向上新年舞会”今晚欢喜开趴!宋丹丹、吴君如南北两大喜剧大咖领衔各自的“社区闺蜜团”激情联谊,翁虹、熊梓淇、焦俊艳、姜妍、朱茵等好朋友身着红装,与天天兄弟一起,舞动2017,“舞”进2018。

  节目中,西班牙的“国家名片”——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剧团的弗朗、诺丽娅和帕科三位舞蹈艺术家带来了西班牙经典舞剧《卡门》的表演,惊艳全场。翁虹作为香港演艺学会舞蹈专业出身的港姐,曾经演绎过这段舞剧,吴君如也拾起在《爱君如梦》中的探戈记忆,和熊梓淇一同向西班牙舞团取经学习,再度挑战《卡门》这支舞剧。最终的“汇报表演”中,吴君如的鬼畜画风、翁虹的“宝刀未老”和熊梓淇的搞怪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本期节目不仅有异域风情的舞蹈,更有中国民族舞的多样风采。现场,荣获过“荷花奖”金奖、国际蒙古舞蹈艺术展演金奖的呼和浩特民族歌舞团带来了一曲《爷爷们》的精彩演出,舞团的年轻男舞蹈演员装扮成呼和浩特老爷爷,跳着动感的舞曲,让人感叹,连天天兄弟都忍不住主动贴上胡子,戴上帽子,模仿着跳起来。除此之外,来自炫舞冠军天团的年轻舞者们也带来了当下网络上最为流行的SiLiSiLi舞,同时也推介了wacking、breaking、popping等新新舞种。宝刀未老的翁虹为了学习新舞,甚至当场脱下高跟鞋,跟着年轻舞者们嗨跳起来,现场气氛嗨爆棚!

  作为《天天向上》的2017年终巨献,本期《天天向上》承前启后,将代表舞蹈的“舞”与代表《天天向上》2018年第一季度播出时段——周五十点档的“五”贯穿,秉持“快乐中国,青春嗨18”的制作理念,2018开年继续“舞动嗨一把”!据悉,2018年第一季度,《天天向上》将制作播出“中华味道”、“中国节”、“南北抗寒大作战”等系列文化主题节目。

<<< 1 2  ...   11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