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项目助力新疆霍城县教育事业发展

2017年12月29日 11:3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彭祥明 崔豪报道)江阴市不断加大对霍城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坚持硬件和软件并举,“输血”和“造血”并重,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笔者在霍城县江苏中学看到,2400平方米的学生餐厅改扩建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消防设施的安装,近期相关配套设施也将陆续安装,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作业,全力确保餐厅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600名学生同时就餐,将进一步改善该校学生就餐条件,满足现有学生就餐需要。

  据了解,今年共投入援疆资金3100万元,建设江苏中学科技楼、图书馆、教师周转房、餐厅等项目,总建筑面积11800平方米,同时购置图书馆、餐厅相关设备,完善室内外道路硬化、绿化、水电暖等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除学生餐厅改扩建项目今年完工外,其余项目将于明年9月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

  霍城县江苏中学副校长沈强说:“这三个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的改善学校教育教学和教师住宿条件。我校将饮水思源,把江苏中学打造成伊犁河谷的精品学校。”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