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援疆为新疆额敏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2017年12月29日 11:52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林林报道)近日,在辽宁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塔城地区行政公署联合举办的辽宁产业援疆项目签约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辽阳经济开发区、灯塔市工业园区分别与额敏(兵地、辽阳) 工业园区签订合作协议。这是辽阳市援疆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举措和创新实践,标志着辽额两地在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产业援疆领域深度合作取得新进展。

  根据协议,辽阳市两家园区将全力帮助额敏(兵地、辽阳)工业园区制定对口支援工作总体规划,协调落实援助资金和项目工作,广泛开展经济交流与合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借鉴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经验,协助支持对口支援地区制定、完善基础设施规划、产业聚集园区发展规划,加速额敏(兵地、辽阳) 工业园区规划建设进展。

  额敏县委副书记、辽阳市援疆干部总领队张成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春山,县委常委、副县长金科以及额敏县工业园区、商经委、招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