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三到位”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年12月29日 15:0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樊晓丽 通讯员贺德明报道) 12月20日,十师北屯市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当天,转隶人员全部到岗。

  十师北屯市把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提前谋划工作细节,抓住人员转隶等关键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工作人员转隶到位。12月6日至7日,经过资格认定、档案审查、廉洁把关等考察环节,十师北屯市纪委会同师市党委组织部对涉改转隶人员进行考察谈话,形成考察报告,报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审定,完成人员转隶工作。

  办公场所到位。十师北屯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研究人员转隶、监察委员会组建及办公场地落实等事宜,改善办公条件,确保转隶人员顺利开展工作。

  内设机构设置到位。转隶人员与纪委工作人员实现交叉配备、优势互补,年龄经验和学历结构更趋合理,达到“1+1>2”的效果,为合署办公打下基础。

  兵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十师北屯市严格按照要求,准确把握、全面对标、精准落实,保证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向不偏、进度不慢、标准不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