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举办2018年元旦师生汇演(图)

2017年12月29日 16: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130中学,初中老师演出舞蹈串烧《民族团结一家亲》。

  天山网讯(记者王芳摄影报道)12月29日,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师生欢聚一堂,用一场精彩的演出迎接新年。“春之声、情之路、梦之翼”,演出的三个篇章,体现全校师生迈向新时代的情怀。

  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是一所年轻的学校,2017年9月迎来第一批高一年级学生,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宗江说:“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的成立意义非凡,是乌鲁木齐市优质教育资源北扩,惠及城北群众的重要举措。”

  学校负责人曾卫说:“130中学作为一所新学校,有着最先进的和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依托着乌鲁木齐市70中和13中的优质资源成立的。学校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抓住机遇,让学生在校园里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让老师在三尺讲台绽放风采,努力向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乌鲁木齐市一流,全疆一流学校’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