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召开迎新年会

2017年12月30日 19: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迎新年会上还对直属商会2017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2017年度扶贫帮困、2017年度安置南疆富余劳动力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12月29日晚,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举行《新时代 新征程》迎新年会。

  会上,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本届理事会新增补了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等,还对直属商会2017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2017年度扶贫帮困、2017年度安置南疆富余劳动力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成立于1996年4月,目前共有会员企业179家,其中少数民族企业30家。会员企业涵盖工业生产、交通物流、商业零售、房产建筑、能源矿产、酒店旅游、餐饮娱乐、医药医疗、投融资、农业生物科技、电子商务、广告创意、文化传媒等行业。

  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刘伟介绍,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在加强会员诚信管理和守法经营的同时,近两年组织商会会员单位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有47家企业参与和田地区基础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23家企业参与对口帮扶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建设和支援皮山地震等工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