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湖冰上足球赛迎新年

2018年01月01日 18: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参赛选手在喀纳斯湖湖面上比赛。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 通讯员刘佳摄影报道)在喀纳斯湖结冰的湖面上,伴着连片的群山、皑皑白雪,踢一场足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更好的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喀纳斯景区驻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哈纳斯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在2017年12月30日-31日,联合举办迎新年庆元旦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铁热克提乡白哈巴村队、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哈纳斯村代表队等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采取七人制,主要淘汰赛流程设置奖项。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哈纳斯村村委会队摘得桂冠、铁热克提乡白哈巴队、哈纳斯村滑雪队荣获亚军和季军。

  “湖面足球赛”的魅力在于不仅向外界展示了喀纳斯湖气势磅礴的景色,更为重要的是向外界传递当地人民爱国主义精神和各民族间的团结合作、同心齐力、顽强拼搏的意志力。

参赛选手在喀纳斯湖湖面上比赛。

参赛选手在喀纳斯湖湖面上比赛

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