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13日举行

2018年01月02日 10:2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报道)记者从2017年12月29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开幕。

  本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以“福冰瑞雪风情丝路”为主题。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尼格买提作为本届冰雪风情节的形象大使将全程主持。冰雪风情节期间,各区县、各单位、景区、旅行社将以群众性体育活动、群众性文化活动、群众性旅游活动为主题,推出近90项冰雪特色活动。

  本届冰雪风情节继续推出“兴旅为民”冰雪游体验卡活动。通过“互联网+”形式,利用乌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开展扫码抢票,向市民免费发放2万张冰雪游体验卡。乌市旅游局将联合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白云国际滑雪场、维斯特滑雪场、雪莲山高尔夫滑雪场四家滑雪场和四家旅游景区推出滑雪、泡温泉、品美食、赏风情等活动。此外,还将组织环卫工人、孤残儿童、基层工作者等群体开展冬季滑雪体验活动。

  据了解,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现已成为乌鲁木齐冬季旅游的品牌,对乌鲁木齐冬季旅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