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新年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18年01月02日 13:17   来源:最后一公里

2018年1月1日早上7时36分,

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新年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担任国旗护卫任务,

它的惊艳亮相完美展现了升国旗仪式在新年的新气象新风采。

而今天,

在新疆各地,

也有很多场升国旗仪式,

它们同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升国旗仪式一样,

庄严、肃穆、激动人心!

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吧~

  2018年1月1日早晨,自治区纪委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依也勒干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村民早早就聚集在村委会大院里,准备参加新年第一天的升国旗仪式。大家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治区纪委驻村工作队 张鑫)

  2018年1月1日清晨,随着朝阳的升起,自治区公安厅驻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其格勒克布隆村工作队与村民们一道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一起迎接新的开始,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自治区公安厅驻村工作队 陈新远)

  东方霞光冉冉,心潮逐浪高。2018年1月1日清晨,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村村委大院里,1500余位村民汇聚在一起,迎接着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共同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家齐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群布斯村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升起。

  回首2017年,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2018年。祝福祖国!新时代,我们共圆中国梦!(自治区妇联驻村工作队 程友敏 )

  伴着庄严的国歌,

  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内心总是忍不住激动万分。

        2018年1月1日,新一年的第一天,在莎车县荒地镇托万木尕勒村这样开启了……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村民们整齐地站在国旗杆下,行注目礼,唱国歌,共宣誓,感恩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自治区发改委驻村工作队 闫东花)

  2018年1月1日早10点,天空中还飘着小雪,乌鲁木齐市党校驻兴奥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居民们早早便来到小广场,参加新年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乌鲁木齐市党校驻社区工作队 刘升)

  2018年1月1日一大早,拜城县热斯坦社区福乐城广场便挤满了人。很多居民在升国旗仪式开始前半个小时就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自觉站好队,以崭新姿态迎接2018年的第一次升旗。(拜城县直机关工委驻社区工作队 石胜聪)

  玉尘飞满天,瑞雪兆新年。2018年1月1日上午10点,中国农业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驻胜利路街道朝阳社区工作队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新年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当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人们寂静肃立,齐声唱起国歌。在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雪飘扬。(中国农业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驻社区工作队 茹斯坦·阿布来提)

  祝福祖国!

  新时代,

  我们共圆中国梦!

  2018年1月1日上午十点整,在新年的第一天,温泉县人大机关、审计局驻查干屯格乡工作队兵分两队,分别在查干屯格村、孟克图布呼村组织各村村民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温泉县人大机关、审计局驻村工作队 格尔力曼)

  辞旧岁,迎新年。2018年1月1日清晨,吐鲁番市纪委驻高昌区葡萄镇英萨村工作队与全体村民一起在村委会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致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吐鲁番市纪委驻村工作队 张甫军)

  2018年1月1日一早,鄯善县迪坎乡卡孜库勒村村委会大院里已站满了村民。大家自觉整好队,怀着激动的心情静静等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庆祝新年的到来。(吐鲁番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 王兵)

  2018年1月1日早晨,阿勒泰市切木尔切克镇切木尔切克村迎来了新年第一次升国旗。

  今天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都喜气洋洋,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大家在村委会互相问好,互相送去新年祝福。十点钟,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在新的一年里,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切木尔切克村的明天更加美好。(阿勒泰市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 努尔恰提)

  2018,我们来了!

  让我们为了我们的新时代一起奋斗!(乌苏市“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龙、那斯哈提)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