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摔柔运动员信心满满迎新年

2018年01月02日 17:0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 2018年来了,自治区体育局摔柔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馆里,依然是热火朝天的训练氛围,这里的百余名各族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奋力拼搏,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我们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多年来,我们没有节假日,上午和下午两次训练铁打不动,只是今天晚上,为了辞旧迎新,中心为队员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有烤肉、烤包子等,让队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心无旁骛,专心投入训练,为祖国作贡献。”2017年12月31日,自治区体育局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伊学明说。

  这是一个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战斗集体,在已经过去的2017年,这个对于体育人十分特殊的年份里,新疆国际式摔跤队实现了新突破,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打破了全运会史34年的沉寂,取得了一金两银四铜的骄人战绩。

  古典跤手托尔巴图以及队友瓦里汗 · 赛里克、阿里木江 · 阿布都热西提已经进入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国集训队的大名单,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帕丽哈、荣宁宁也在国家集训队里。伊学明说:“希望他们最终都能进入国家队阵容,代表中国出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

  在辞旧迎新聚餐时,新疆古典跤队主教练阿力木 · 克力木表示,十三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说明付出就会有回报,这些荣誉不是偶然的,是这个多民族大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展望未来,大家依然豪情满怀,希望更加团结,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