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九团干部与亲戚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3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南小玲报道)“现在,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微课堂’学习方式灵活多变,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近日,七师一二九团干部季权和他的亲戚谢金伍正在用手机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远程辅导课程。

  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中,该团313名党员干部通过手机“微课堂”,用职工群众听得懂、看得见、记得住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该团以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为载体,推动十九大精神宣讲时间由“固定式”向“自由式”转变、阵地由“大课堂”向“微课堂”转变,用短小精干的篇幅、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广大职工群众中。

  该团十五连回族职工谢金伍说:“两三分钟就可以浏览一篇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文章,了解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和我们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谈体会,这样的学习形式太好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