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奥古斯托·利马

2018年01月03日 16: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奥古斯托 · 利马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资料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3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外籍球员奥古斯托 · 利马抵达乌鲁木齐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开启自己的CBA生涯。

  新疆男篮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上表示:2017年12月28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奥古斯托 · 利马完成签约,俱乐部已办理完毕该名球员注册所需的工作签证、澄清信等有所材料,接下来他将身披新疆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当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透露,现在奥古斯托 · 利马所有注册手续都已经办好了,下一场新疆队与广东队的比赛他将会出战。

  奥古斯托 · 利马(英文名Augusto Lima),出生于1991年9月17日,身高2.08米,体重110公斤,属于团队型球员,在场上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曾参加2007年-2016年西班牙联赛,2016-2017 黎巴嫩甲级联赛,2017-2018 土耳其甲级联赛。曾帮助所在球队获得2016西班牙甲级联赛总冠军、2017立陶宛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及2017立陶宛甲级联赛总冠军。

  奥古斯托 · 利马作为一名纯蓝领球员,他的篮下护筐能力和篮板能力尤为出众,但是他自主进攻能力较差,没有中远投能力,这也是他的一大短板,所以还是需要依赖亚当斯。

  奥古斯托 · 利马到来至少可以给球队的轮换带来好处,只要能打30分钟,俞长栋和孙桐林就能少打十分钟,就能把阿不都沙拉木从四号位上解放出来,成为三号位的轮换,就能分担李根和可兰白克的上场时间。在单外援环节亚当斯就可以适当休息,一个关键棋子基本就盘活整个球队。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