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郑华入选“真情天津”年度人物

2018年01月04日 10:4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兴国报道)近日,天津卫视播出“真情天津”2017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10位获奖者中,有一位是捍卫边疆安宁、与百姓鱼水情深的援疆民警郑华。

  郑华是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指挥室副主任、天津市第八批和第九批援疆干部、挂职任和田地区公安局副局长,曾荣获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被评为援疆维稳优秀党员。他在2016年3年期满后,又主动申请再延续3年,理由是出生在新疆,参加过维和,有家人支持。

  2017年5月31日,《新疆日报》曾刊登记者鲁焰采写的消息《郑华两次援疆续写精彩》。

  颁奖典礼上,郑华的父亲代表儿子出席,父亲鼓励郑华继续做好援疆工作。

  “真情天津”年度人物评选,由天津市文明办和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每年评选,被国家广电总局誉为天津市的“人文精神盛典”。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