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01月05日 15:1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刘彩霞报道) 近日,记者从石河子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获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荣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创卫”期间,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大力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康教育等工作,成立了石河子高新区创卫办公室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结合区情,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在辖区启动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组织完成了对托管的“城中村”马家坪工作站的集中大整治。

  此外,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协调城管委统筹为该工作站新建环保公厕5座,使其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全力落实了“创卫”迎国检的暗访和技术评估阶段新区工作任务,为石河子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