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武警边防部队迎来95后新兵(图)

2018年01月05日 16: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兵参观部队荣誉室。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肖龙 马士宝 贾航超摄影报道)1月4日下午,伴随着锣鼓声、掌声和鞭炮声,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克州边防支队营区迎来经过三个月集训的百余名新兵。

  当天,克州边防支队举办了隆重的新兵欢迎仪式,该支队参谋长王鹏向新兵们介绍了单位的光荣历程,并勉励新兵们不辱使命、扎根边防。

  “能到祖国的边防服役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一定牢记亲人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新训期间的优良作风,苦练本领,承担起光荣的使命,扎根边防。” 新兵杨世杰说。

  1月5日,记者从武警新疆边防总队了解到,1月3日起,该总队博州边防支队等7个支队级机关营区相继迎来今年下连的新兵,基本上都是95后。

老兵教新兵叠被子、整理内务。

老兵为新兵倒热水喝。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