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新疆飞虎回来了

2018年01月05日 23: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新疆队与广东队之战,堪称CBA联赛的华山论剑。一个是上赛季总冠军,一个是曾经的八冠王,两队比拼必然火花四溅。

  本赛季CBA联赛前23轮,因为大外援的问题,新疆队在碰到任何球队都显得力不从心,尽管亚当斯多次上演“逆天”表现,无奈球队仍然在季后赛边缘徘徊。

  1月5日,在CBA第24轮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第一节末段,李秋平大手一挥,利马替下亚当斯。在全场观众的呐喊中,利马开始了他的CBA首秀。

  刚上场的利马还有些不适应,在和队友的两次配合中显得比较生涩,在争抢篮板球方面也显得较为盲目。比赛进入第二节,利马的优势显现出来,前场篮板球争抢、后场篮下协防、甚至弱侧45°跟防,利马无处不在。

  看着利马的身影,新疆队其他球员也放开手脚,亚当斯利用利马在篮下的吸引力,多次出入广东队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李根也在利马的影响下爆发,底角三分球、两侧45°三分球、低位背打,让广东队苦不堪言。

  利马对于新疆队的贡献不是数据能显示出来的,因为他的存在,对手便不能随意包夹新疆队外线球员,在1对1对位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意碰见新疆队。

  广东队今天发挥其实也不错,但新疆队打得更积极,整个球队对胜利的渴望更大。孙桐林、俞长栋、利马完全限制住了广东队内线。

  今天的新疆队又找到了熟悉的节奏,有了利马的补充,今后的比赛,新疆球迷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