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定不移把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2018年01月06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1月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的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遵循,也是指导我们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依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刻学习把握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今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三大攻坚战”“九项重点工作”“一个良好环境”的部署要求。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政协工作,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和调查研究,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做好群众工作、夯实民族团结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扩大民间投资、优化供给结构、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等重点问题,围绕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加强学习实践,强化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把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机关党组要“严”字当头,“实”字为重,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紧与自治区有关方面的对接,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具体环节,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开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弘扬正能量,坚决纠正“四风”“四气”,全面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十改进、十不准”要求,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作风,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志杰、刘晏良,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 · 伊明、刘志勇、程振山、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于秀栋,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