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银发宣讲团”活跃城乡

2018年01月06日 11:1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淑萍报道)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社区、乡村落地生根,近日,阿勒泰地区组织了一支由9名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宣讲团,分别深入阿勒泰地区六县一市的机关、社区、乡村,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哈萨克语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80岁。

  宣讲员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百姓的平实语言,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工作实践、熟悉领域、个人专长……通过家长里短、说身边冷暖,聊家事、国事、天下事,举具体事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

  “感谢老干部带来精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干部,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带动我身边的人一起学习。”吉木乃县林业局原党支部书记扎克依汉 · 毕毛拉说。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