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场负四川 亚当斯空砍42分

2018年01月08日 09:14   来源:新疆网

新疆队球员孙桐林(左二)与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在比赛中拼抢。(据搜狐体育)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1月7日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新疆男篮客场对阵四川男篮。原本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却生生演成了“前半场热火,后半场冰冷”的逆转大戏,新疆最终96:105憾负四川。

  上半场,双方并未开启刷分模式,在一些时段甚至共同打铁,不过新疆队始终占据着上风,球员状态稳定,半场结束,新疆51:47领先对手。

  下半场,原本以为新疆会痛击对手戏份并未上演,反而是四川队越打越勇,第三节32:23,将总分反超,新疆74:79落后对手。第四节,新疆曾一度反超比分,但迅速被四川扳平,新疆队越打越急躁,失误不断,四川队抓住机会连连得分,最终爆冷,105:96击败新疆。

  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新疆喀什古城队在主场121:108战胜四川队。

  本场比赛,四川队的哈达迪和迪奥古配合默契,状态神勇。在进攻端哈达迪积极策应迪奥古,使其短时间内频频得分,防守端两人更不含糊。哈达迪和迪奥古的组合可以说是让新疆的内线吃尽了苦头,不仅防守时顾此失彼,进攻时也似乎屡屡信心不足。

  俞长栋和孙桐林两人仅拿下23分,而哈达迪一人就拿下了26分,再加上迪奥古的19分,这场比赛,新疆队内线完败。

  两名内线大将打得不顺,导致整场比赛新疆队被完全压制,好在亚当斯和李根的关键得分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能够帮助球队不被拉开较大分差。

  新疆新援利马在进攻端发挥不佳,还在寻找状态,仅仅拿到10分9篮板。亚当斯42分6篮板7助攻,李根14分5篮板,孙桐林12分5篮板,俞长栋11分8篮板。

  比赛结束后,新疆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说:“今天在场上的打法简单,大家在场上都比较急躁,没有打出应有的团队配合。”

  1月9日,常规赛第26轮,新疆主场对阵上海。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