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亲发现牛肉三明治新用途:衡量孩子的成长

2018年01月08日 09: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媒称,一位来自费城的父亲为本地特色食物奶酪牛排三明治发明了一种新用途——用来衡量孩子的成长。

  据美联社1月4日援引费城网站报道称,电脑程序员布拉德·威廉斯从2015年儿子出生起,就开始用一个被他称作“奶酪牛排三明治测量法”的完美方法来衡量其子的成长。

  报道称,这个方法的实施开始于他的儿子卢卡斯·罗伊斯出生两周后,他发现儿子和自己刚买回家的奶酪牛排三明治差不多大。于是,威廉斯将三明治和儿子放在一起,拍了张照片,这个传统就此诞生。

  报道称,接下来一年的每个月,威廉斯和妻子都会买一个奶酪牛排三明治,以此来衡量和记录儿子的成长。

  报道称,他认为孩子和奶酪牛排三明治十分相似,包裹起来时都看上去很温暖,令人情不自禁想要抱起他们,但他也提到,“一旦你没有把他们包裹好,就会看到一团糟”。(刘君羽)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