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猛烈的寒意 专家支招教你应对手脚冰凉

2018年01月08日 09:55   来源:新华网

  这是1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拍摄的日出。新华社/卫星社这是1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拍摄的克里姆林宫教堂广场。新华社/卫星社这是1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拍摄的克里姆林宫外。

  据美媒报道,2月2号,全美著名天气预报员土拨鼠“菲尔”先生钻出了被窝,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按照传统,这意味着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很快就要到来。费城到纽约市的广大地区将迎接新一波的降雪,在宾州中南部,马里兰州西部以及维吉尼亚州和西维吉尼亚州的交接地区,降雪将达到12英寸,这一系列冬季风暴带来 的降雪将一直持续到11日。

  据报道,今年“冬天魔法乐园”引进的骆驼来自中央海岸,每周末骆驼主人都会牵着骆驼们来参加活动。除了骑骆驼外,周日早上邦迪海滩还举行“早间瑜伽”活动,该活动会一直持续到7月31日。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