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增开违法预约服务 微信上六步搞定

2018年01月08日 11:0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处理交通违法得去早早排队取号,从即日起,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大队增开一个预约处理违法窗口,只要您扫描经开区警保服务平台二维码关注,然后进行预约,在办公时间前往,交警即可为您安排处理违法。

  今日,记者从新市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由于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预约处理违法每天上午下午各放出25个号,可预约未来五天内任意一天(周末、节假日除外)的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预约违法处理时段为:工作日内每日的上午12时至13时30、下午18时至19时30分,需要注意的是,上午约的号仅限上午办理,下午约的号仅限下午办理。

  据介绍,每逢岁末年初,都是处理交通违法的高峰时段,近期乌鲁木齐持续低温,为减少市民每日提前排队取号饱受寒冷,新市区交警大队特尝试开通交通违法预约处理业务。平日正常取号窗口共6个,现新增一个预约处理窗口,为手机预约市民提供服务。

  需要携带资料

  1、办理电子警察处理业务: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行驶证原件。

  2、驾驶证、身份证为同一持有人,以上全部业务必需本人自行办理,本人需前往业务窗口办理。

  3、预约电子警察业务一人一号,信息要与前来窗口办理人员一致。

  4、如果车辆需要多个人处理,驾驶证本人都需要预约。

  操作流程

  市民若想预约处理交通违法,首先先关注经开区警保服务平台微信账号,后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请携带处理电子警察业务所需要的证件到位于木材厂路段的新市区交警大队一楼大厅,向引导员出示手机预约凭证,到办理预约电子违章窗口进行处理。

  具体步骤如下:

  关注公众号,点击下方更多按钮后,再点击“快速查违章”,之后如图所示,点击“网上预约”;

  第二步:点击“电子警察处理业务”

  第三步:选择要去办理的地点,点“立即预约”

  第四步;填写驾驶证信息以及车辆信息

  第五步:显示的是预约日期可按照个人选择预约;全部信息填完后,点击“提交”,返回公众号页面,会出现预约信息详情

  第六步:出现图二维码,用户保留好详情以及二维码在预约日期当天即可去指定交警队取号办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及车主:预约需要按时到场办理,如果无法在预约时间到达现场,请提前一天自行取消预约或者将取消预约信息发送至微信平台,将会有客服人员帮您取消,预约日期当天办理取消,若全年三次不按时到场办理,将会取消本年度所有业务办理的资格,所以请珍惜每一次的预约名额。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