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星锐赛、单项赛名单出炉

阿不都沙拉木代表北区星锐队出战 亚当斯参加三分球大赛

2018年01月09日 17: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9日,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CBA全明星星锐赛、单项赛名单,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入选北区星锐队;亚当斯将参加单项赛中三分球大赛。

  由于2018年CBA星锐赛赛制改革,本届全明星星锐赛特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他们将与CBA南北区星锐队同场竞技。

  南区星锐队

  教练员:胡雪峰(江苏)

  球员:赵岩昊(广厦)、胡明轩(广东)、孙铭徽(广厦)、白昊天(深圳)、刘泽一(浙江)、杨凯(福建)、付豪(八一)、范子铭(龙狮)、惠龙儿(浙江)、沈梓捷(深圳)。

  北区星锐队

  教练员:王治郅(八一)

  球员:高诗岩(吉林)、张辉(山东)、史仪(天津)、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左朕年(四川)、许梦君(北控)、丁皓然(青岛)、黄荣奇(四川)、塔瑞克·加尼尤(北京)、朱荣振(山东)。

  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

  教练员:张剑

  球员:万圣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孟敬淇、刘育辰、马振宇、赵柏清;

  特邀:刘鸿博(青岛,原北京大学)、郭凯(龙狮,原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

  教练员:王海东

  球员:曾茂洲、杨晨、王子宁、王可、郭建、栾一胜、王岚嵚、齐麟、刘东;

  特邀:班铎(山西,原清华大学)、刘磊(江苏,原清华大学)。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