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6轮:新疆主场123:116成功复仇上海

2018年01月09日 23: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利马篮下隔扣上海队张兆旭。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月9日晚,CBA常规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新疆队坐镇主场,以123:116战胜上海队。

  数据方面,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砍下37分7板10助攻,利马23分8板,俞长栋15分6板,可兰白克14分,李根23分。上海队弗雷戴特砍下50分6板4助攻,明纳拉斯28分,翟逸10分。

  比赛开始,新疆队孙桐林率先为本队建功,上海队弗雷戴特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上海队抓住新疆队开场慢热的状态,接连得分,第一节中段,上海队14:7领先。尽管之后新疆队进攻逐渐找到感觉,但上海队球员手感火热。首节结束,上海队25:20领先。

  次节较量,上海队明纳拉斯、翟逸与弗雷戴特纷纷命中得分,但新疆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死咬比分,随着可兰白克命中底角三分球,新疆队将比分拉近至32:35。

  此后,新疆队找回状态,利马、俞长栋、亚当斯抓住对方盯人不紧的机会多次打出反击。半场结束,新疆队57:56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展开对攻。新疆队李根、可兰白克、亚当斯多次命中三分球;上海队弗雷戴特、翟逸也通过外线远投和突破扣篮为球队拿分。新疆队大外援利马在对方内线连连命中,帮助新疆队95:87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一开始,上海队弗雷戴特连中三分球,帮助上海队将比分缩小到只有两分。此后,新疆队李根外投內突连续砍分,亚当斯也命中三分球,帮助新疆队111:101领先10分。最后阶段,新疆队孙桐林篮下打成2+1,亚当斯反击中上篮命中,新疆队121:104再次拉开比分。最后时段,上海队虽努力追分,但终究无力回天。最终新疆队123:116取胜。

  下轮比赛,新疆队将于1月17日客场挑战八一队。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本场比赛,上海队打的很努力,每个球员都很拼。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进攻端,不管是亚当斯、利马还是李根、可兰白克都很好的执行了进攻战术。不足的是,在防守端球员的执行力不够,对对方重点球员的包夹、挡拆后的换位做的不够好。”

可兰白克底角三分球投篮。

李根底线强突杀入对方禁区。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