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二手房网上挂牌可就近办理

2018年01月10日 10:38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目前,乌鲁木齐有3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300家门店可免费办理二手房网上挂牌业务,市民买卖二手房前可就近挂牌。

  1月8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去年10月15日起,我市正式实施二手房交易挂牌验证制度,当时有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的108家门店可免费办理代挂牌业务。目前已经有3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300家门店可免费办理。

  有买卖房屋意向的市民,可提前在网上挂牌,二手房网上挂牌公示期为2天。然后直接到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窗口办理网签手续。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产中介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蓓说,目前已备案的房产中介机构从2017年年初的19家增加到年底的75家,其中有38家中介总部可办理网上签约业务,300家门店可办理免费代挂牌业务,还有近百家门店在申请过程中,经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中介门店可办理免费代挂牌业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