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援疆干部为牧区学生送礼物

2018年01月11日 12:35   来源:昌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美娟)1月1日,泉州市援疆分指挥部联合泉州市妇联、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泉州援疆促进会、市妇联等单位,在昌吉市阿什里乡启动“泉昌情20年”情系牧区暖冬行动,拉开了“泉昌情20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昌吉市委常委、副市长、泉州市援疆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永强带领部分援疆干部,来到了昌吉市阿什里乡金涝坝村,为30名牧区贫困中小学生送去了爱心礼物,包括泉昌两地爱心妈妈们亲手编织的毛衣、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寄来的羽绒服、泉州市援疆分指挥部赠送的运动鞋、泉昌情20年爱心红丝巾和500元助学金。看到爱心礼物,孩子们非常高兴。

  昌吉市阿什里乡文化爱好者带着乐器,和援疆干部一起唱响《爱拼才会赢》,30名牧区儿童也和援疆干部们,共同歌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大家载歌载舞。

  昌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援疆干部邱鑫说:“为了纪念泉昌情二十年,我们泉州援疆指挥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天我们来到阿什里,这是活动第一站,我们为牧区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爱心礼物。”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