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171个 到位资金180.5亿元

2018年01月11日 15:5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宝山报道)记者日前从十三师商务局获悉,2017年,该师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1个,到位资金180.5亿元,同比增长33.5%。

  2017年,十三师牢固树立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工业为先、招商为要、抓大不放小等招商理念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制定了《2017年十三师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十三师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等文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企业、机关部门参与十三师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为十三师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十三师采取借台与搭台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大团队招商与小分队招商相结合、传统模式招商与利用新媒体招商相结合等方式,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招商引资。2017年,该师举办招商推介会5次,参会企业达1300余家。推介会设立对接洽谈环节,精心部署该师各团场、直属单位与客商面对面开展对接洽谈。该师2017年组织小分队赴内地招商200余次,接待来师投资考察客商290余批、600余人次。

  同时,十三师还加强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根据该师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和队伍建设需要,分别在该师和河南省举办招商引资及电子商务与物流培训班,培训师团部门业务骨干及该师电商协会成员200余人,有效提升了招商引资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