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瑞在二师铁门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1日 15:5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钧禹报道)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来到二师铁门关市,深入连队、社区、企业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兵团落地生根。

  在三○团十连、二十九团河北花苑社区,彭家瑞与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同大家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彭家瑞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本领长、眼界宽、觉悟高的干部,积极回应职工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恒立纺织有限公司宣传展板前和生产车间,彭家瑞与企业负责人、职工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生产经营情况。彭家瑞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企业做优做强,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作出新贡献。

  彭家瑞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二师铁门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彭家瑞充分肯定了二师铁门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工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指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新的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稳定改革发展的新成效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兵团篇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