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冬季旅游火热

2018年01月11日 16:12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杜磊报道)1月7日一大早,在新疆伊宁市七彩广场冰雪乐园,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冰刀、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而这只是伊宁市冬季旅游的一个缩影。连日来,随着伊宁市各大滑雪场、滑冰场相继开放,冬季旅游开始逐渐升温。

  近年来,伊宁市通过进一步整合交通、湿地、景点等资源,使游客一年四季都能有好去处。进入冬季,伊宁市主打城市近郊冰雪游这张牌,使冬季旅游影响力显著增强,户外滑雪、各种冰上项目,都成为游客不错的选择。伊宁市已连续成功举办多次冬季冰雪旅游节活动,吸引了大批疆内外旅游者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在深化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改变旅游淡旺季明显的现状,开拓冬季旅游市场,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丰富游客和市民生活,扩大伊宁旅游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进入冬季,距离市区仅10分钟车程的七彩广场冰雪乐园已成为伊宁市最大的冰场,速度滑冰作为一项冬季户外运动体验项目,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爱。

  市民佟兰兰告诉记者,她和女儿都是速度滑冰的爱好者,速度滑冰能强身健体,还能充分享受冬季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七彩广场冰雪乐园工作人员张丽萍介绍,经过前期准备,冰雪乐园1月3日营业,1月6日,开园的第一个周末,接待量约600人,预计春节时接待量还会增加。

  责任编辑:张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