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红歌比赛颂党恩

2018年01月12日 11: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鑫 萨伊普加玛丽报道)1月10日,莎车县阿扎提巴格乡举行了以“礼赞十九大 · 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全乡共13支村代表队、8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带着自信饱满的笑容亮相舞台,深情演绎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唱响了阿扎提巴格乡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干部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美丽新疆的良好氛围。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竞答,文艺表演等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村代表队荣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3村、9村代表队荣获了二等奖;1村、5村、6村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

  阿扎提巴格乡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布尼亚孜 · 阿吾提说:“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激发了村民爱党、爱国、爱疆的炽热之情。”

  “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农牧民群众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我们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阿扎提巴格乡村民依巴代提 · 艾力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