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新干线列车被困积雪中 数百乘客被困车中

2018年01月12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1日傍晚19时许,一辆载有约430名乘客的日本铁路(JR)信越线四节车厢普通列车,在位于日本新潟县三条市内的东光寺至带织站之间,因积雪影响而进退两难。

  截止至当地时间12日早晨7点,事发已过去半天,列车仍未恢复行驶。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晨,一部分乘客因家人等人至停车地点附近迎接而开始下车,但大半的乘客留于车内。

  据悉,车内虽开有暖风空调,但也有一直站立等待的乘客。12日凌晨零点过后,有一诉称身体不适的中年男性,被赶来的急救队用担架抬出。JR方面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左右为乘客配发了饮用水,凌晨5点左右食品也已送到。

  据JR东日本新潟分公司表示,列车虽一直破雪前进,但前部渐渐因积雪而无法动弹。据悉,因周边道路的积雪也逐渐增加,为防止二次被害,也暂缓了巴士或出租车等代替运输工具。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