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12日 12:2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1月11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我们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始终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定不移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居安思危、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防范风险挑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要做到素质过硬、本领高强,认真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把党务公开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来谋划和推进,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扬民主,积极稳妥推进,依法依规进行,紧密结合兵团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做好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张文全、刘见明、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