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新疆女篮王丽丽入选北区先发阵容

2018年01月12日 12: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本赛季,王丽丽代表新疆女篮出战23场,场均得到18.6分。图为王丽丽在比赛中投篮。(资料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1月11日,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WCBA全明星赛正赛首发名单,新疆女篮队员王丽丽入选北区明星队先发阵容。

  2018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票选,南北区首发阵容正式揭晓。

  北区先发阵容:杨衡瑜(山东)、高颂(北京)、邵婷(北京)、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

  南区先发阵容:李月汝(广东)、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

  本赛季,司职后卫的王丽丽为新疆女篮出战23场,场均得到18.6分。在1月10日战胜山西女篮的比赛中,王丽丽砍下35分,追平个人联赛单场最高分。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