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莎车县:文化产品下乡惠民生

2018年01月15日 18: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布热比牙·阿布来提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传播新思想、颂扬新成就、展现新面貌,近日,新疆莎车县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产品下乡活动。

  在恰热克镇巴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到我家》《欢乐的农家大院》《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族团结之花永远盛开》等为内容的农民画讲述了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展示村民身边发生的新变化,展现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手挽手阔步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感人场景。

  村民沙吾提·马木提看了画展后十分激动。“党的恩情我们说也说不完,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只要我们各族群众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除了农民画展览,此次文化下乡活动还充分发挥“流动图书服务车”的作用,为农民群众送去十九大精神读本,《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新疆》系列丛书以及农业、法律、健康知识类图书,提高大家的爱国爱疆意识和实用技术水平。

  村民提拉克孜·卡迪尔说:“现在我们享受到了许多惠民政策,像安居房补贴、看病也给报销,我们的生活特别好。虽然我们是农民,但我们也像县城的人一样过着舒适、便捷的生活,这些归于党对我们的关心关怀。”

  据了解,此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文化产品下乡活动从2017年12月18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2月底,期间在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举办60场主题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入脑入心,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