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当随新时代 “访惠聚”里绘真情

新疆画院“访惠聚”作品展在乌鲁木齐七坊街当代美术馆开展(图)

2018年01月13日 17: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九小学三年级学生刘怡君正在观看展出作品。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实习记者赵紫璇摄影报道)1月13日,新疆画院“访惠聚”作品展在乌鲁木齐七坊街当代美术馆开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以“访惠聚”工作为主题,展出美术作品81幅,同时还展出了“结对认亲”、文化帮扶及基层服务等主题的摄影作品。

  “画家们深入基层、深刻体验‘访惠聚’工作,作品体现了基层群众的幸福生活,‘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场面。”新疆画院院长白钢介绍说。

  乌鲁木齐市第三十九小学三年级学生刘怡君最喜欢上美术课,得知家附近开了画展,在爷爷的陪伴下一大早就来了。“我最喜欢二楼油画厅展出人像作品啦,画得特别逼真。”刘怡君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新疆画院承办,展览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23日每天11时至17时30分。

展厅现场,市民围在一起欣赏、讨论展出作品。

市民正在欣赏展出作品。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