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8年01月14日 10:3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春华报道)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昆仑宾馆开幕。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反恐维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加大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为开创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首先听取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17年,乌市政协常委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抓好“三件大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思想理论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稳定发展取得新成绩,自身建设取得新突破。

  报告强调,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乌市政协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共乌鲁木齐市委的领导下,全力抓好“三件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丽首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到会祝贺。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