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147比138战胜北方明星队

易建联获得职业生涯第二次全明星MVP

2018年01月14日 22: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月14日,2018赛季CBA全明星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南区明星队以147:138战胜北区明星队。易建联砍下28分11篮板,生涯第二次夺得全明星MVP。

  南方明星队方面,易建联28分11个篮板,布鲁克斯26分,弗雷戴特26分6抢断,赵泰隆18分,顾全15分,周鹏12分。

  北方明星队方面,亚当斯20分8助攻,丁彦雨航15分,郭艾伦15分9篮板8助攻,韩德君13分7篮板,斯科拉15分,兰多夫14分,俞长栋11分。

  比赛开始,南方队易建联中投得分,拉开了全明星正赛的序幕。

  随后,南方队周鹏、易建联先后得分,当易建联完成一记空接后,南方明星队以14:8领先。

  第一节后半段 ,北方队在韩德君和方硕的带领下开始追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7平。

  进入第二节,北方队郭艾伦十分活跃,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和俞长栋各命中一球,接着又自己投篮命中,北方明星队以49:40领先。

  落后的南方明星队频频反击,易建联远投得手后令球队反超了比分。随后,双方形成交替领先局面。半场结束南方明星队78:7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在防守端送出精彩大帽。丁彦雨航打板三分命中,吴前也还以三分远投。北方明星队这边,郭艾伦、翟晓川、兰多夫先后完成扣篮,布鲁克斯与弗雷戴特又连中三分球。本节末段,赵泰隆与布鲁克斯表现抢眼。三节结束,南方明星队以111:109领先。

  最后一节,南方队弗雷戴特连得8分,北方队韩德君三分远投命中,亚当斯连扣带投,双方分差紧咬争夺相当激烈。双方比赛强度逐渐提升,比赛观赏性变得更强。

  俞长栋连中2记三分球,弗雷戴特助攻周鹏扣篮,陶汉林篮下打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1分。易建联和弗雷戴特火力全开,帮助南方明星队拉开比分。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47:138击败了北方明星队。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