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这周“先阴后晴”天气不会更冷

2018年01月15日 09:34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1月12日造访的降雪,只给乌市主城区带来了1mm以下的降水量。这场实力较弱的冷空气,并没有给首府气温造成明显影响。本周首府天气较为平稳,气温有小幅下降。

  总体而言,本周乌市主打“先阴后晴”路线。周一、周二两天会有小雪、多云天气出现,从周三开始转晴,持续到周末。

  预计15日多云天气,最高温-11℃,最低温-15℃,西北风3-4级。到了16日,最高温又有1℃的升温。下周最低温一直在-16℃左右徘徊,没有明显变化。

  未来3天,北疆多风雪天气,道路积雪、结冰、风吹雪等需要防范。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发布新疆公路气象预报:局部受中到大雪影响的路段有:G3016线、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G218线伊宁至那拉提段。受7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小草湖段、七角井至了墩段,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部分伴有风吹雪,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