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点滴暖民心(图)

2018年01月15日 10:22   来源:新疆经济报

       1 月9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庙子片区管委会汇芙园社区,辖区单位棒棒堂儿童亲子成长中心为辖区15名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手套。小朋友为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戴上手套,并向他们鞠躬,承诺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孩子。图为孩子们为环卫工人送上礼物和爱的拥抱。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李瑞摄影报道)隆冬时节,一股股暖流在天山南北涌动。

  各级党委、政府纷纷行动起来,冒着凛冽的寒风,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老弱病残及困难贫困群体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千千万万人身边。这是严寒中最温暖的举动,让冬日不再寒冷。

  在寒风凛冽的村庄,厚厚的冬衣、棉鞋,带来的是身体上的热度,更是直达心间的温暖;在寒意逼人的街头,暖和的手套和暖心的话语足以消解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的辛劳和寒冷;在行动不便的老人心中,冒着寒风送来的新鲜蔬菜和盈盈笑语将成为长久的记忆;在温暖的援手扶助下,遭受了突如其来灾祸的人将坚强地面对困境。

  我们不能改变天寒地冻的天气,但我们能够缩短心和心之间的距离,让发自心底的温暖融化大自然的冰冷。温暖还在汇聚。端着热气腾腾抓饭的保洁员们灿烂地笑着,温暖在笑容中汇聚;得到爱心车队关爱照顾的老人笑着说着,温暖在嘘寒问暖间汇聚。

  温暖在传递,从你我的手中传到更多人手中,让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汇聚成一股股爱的暖流,温暖着千千万万人的心,让各族群众更加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