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驻村工作队“马背送学” 给当地牧民送去温暖

2018年01月15日 10:54   来源:阿勒泰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红霞报道)1月10日,布尔津县冲乎尔镇克孜勒塔斯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干部借助“马背送学”活动,冒雪前往萨吾尔山“冬窝子”牧场,看望慰问那里的牧民,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和党的关怀。

  “冬窝子”牧场距离克孜勒塔斯村四十多公里,有两户村民长期居住在那里,以放牧为生。刚到牧场,村民别斯哈力就热情地招呼工作人员进屋。

  暖和的房间,喷香的奶茶,在愉快的交流中,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牧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交谈中,别斯哈力对村干部提问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对答如流。

  “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安逸,牧草满地,牛羊成群,感谢国家的惠民政策,我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别斯哈力高兴地说。村民瓦特汗则用自己擅长的冬不拉弹唱歌颂十九大精神和现在的幸福生活。

  “作为驻村工作队的一员,今后我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基层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布尔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驻克孜勒塔斯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冯吉成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