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丽进入全明星赛北区首发阵容

2018年01月15日 11:0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2017—2018赛季WCBA全明星赛定于1月21日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新疆女篮队长、主力后卫王丽丽在中国篮协日前公布的本次全明星赛北区首发球员阵容中。

  经过投票,北区的先发阵容为:杨衡瑜(山东)、高颂(北京)、邵婷(北京)、王丽丽(新疆)、金佳宝(沈部);南区的先发阵容则是:李月汝(广东)、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杨力维(广东)。

  王丽丽已经效力新疆女篮三个赛季,今年25岁,身高1.7米,本赛季出战24场,场均得到18.5分、6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抢断。

       “王丽丽是从大学校园走出来的球员,身体素质好,作风顽强,远投、急停跳投、突破等表现都很好,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也很出色。”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很看好王丽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