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眼球的美景在这里!您还不来吗?

2018年01月15日 11:08   来源:巴里坤零距离

  巴里坤最奇妙、最迷人的季节还属冬季,四面山体和草原一派银装素裹、冰雪晶莹、洁白得一尘不染。尤其雪后初晴,在阳光的照耀下不乏几分妩媚、几分妖娆,美丽的生态风景吸引人们来嘻雪。

雪后,湛蓝晴空和洁白雪面上呈现出很富有诗意的景象。人漫步在这种意境里,空气特别清新,身心特别惬意舒畅,容易浮想联翩。

冬日的巴里坤,开怀坦荡,吻一吻洁白的雪花,竟有吞下去的冲动。

冬日的巴里坤,在空旷无垠的雪地里,有怀念、有期待、有心动。

  冬日的巴里坤除了严寒,还有最灿烂的阳光。它没有春光的烂漫,没有夏阳的猛烈,没有秋日的和蔼,而在我的眼中不是在严寒中久违的温暖,只是那份清淡与高雅,更有一种梦幻奇妙之感觉 !然而,心灵的阳光更美。海伦.凯勒曾说,当你面向太阳时,你就不会看见黑暗。不是吗?当我们走进冬日的阳光时,也就走进了一个温暖而光明的世界。愿走进冬日阳光的我们,也让阳光走进我们的心里。

这里,并不遥远,就在神秘美丽的巴里坤;

这里,并不吝啬,来了才会感悟何为壮阔;

这里,并不凄凉,热情的巴里坤人会带您享受生态仙境……

只为等候您的到来!

图:达吾提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