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集体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15日 12: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报道)1月12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兵团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是我们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遵循。兵团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兵团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新明要求,兵团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题、主线、总基调和重点任务,切实把中央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部署好今年工作,不断开创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