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好棒 沉下心 干实事

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召开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驻村进点工作大会

2018年01月15日 2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1月15日,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召开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进点动员大会。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我们会接好棒,扎根基层,沉下心来,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做出一番成绩……”胸戴红花,身披绶带的10名第一书记和16位驻村干部,正进行着庄严承诺。

  伴随着2018年驻村“集结号”的奏响,1月15日,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召开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进点动员大会。据了解,今年自治区民委(宗教局)除在和田地区皮山县科克特热克乡的5个“访惠聚”工作队外,又选派了10名处级干部担任科克铁热克乡和木奎拉乡共10个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

  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何成钢表示,驻村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进新疆各族人民福祉,切实做好“访惠聚”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何成钢向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马彦林授予了“总领队旗”。接过队旗,马彦林激动地说:“我们会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作为我们重大的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好‘怎么扶’、‘谁来扶’等问题,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翟文杰 ]